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愿得一人心 【第二十九章】

【ABO世界观】

不保证更新,但保证HE。】

【与原著剧情对不上,大量私设,以及依旧不会有战斗场面。】

【不确认时间,所以时间可能对不上。】


陈果瞄了瞄楼上,几秒后再瞄一次。

苏沐橙看不过去了。

“果果你就别看了,叶修哥这么多年都用抑制剂爆发起来时间长点不稀奇。”

“我知道。可是他们之后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难道哥哥还能不负责任?况且他们本来就互相喜欢,那当然就是登记结婚啊。”

好像有点道理,可是怎么感觉又有点奇怪?

苏沐橙不相信这次后他们还不在一起,就算他们决定不在一起,她也会把他们死死绑在一起的!


叶修的发情期一来就是七天。

等到苏沐秋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第八天早上了。

苏沐秋去煮粥,中途苏沐橙进去聊了一会,之后满意地进房间了。

如苏沐橙所料,苏沐秋不可能不负责任,何况苏沐秋也不能否认自己喜欢叶修这个事实。

不过让苏沐橙有些无语的是。

苏沐秋居然还以为叶修不喜欢他。

妈的,智障!


叶修中午才醒过来,身体酸软得不像话。

还没来得及回过神,苏沐秋就推门进来,扶起他一口一口地喂粥。

叶修也真的是饿了,何况口干得厉害。

也没空说话,闷头狂吃。


一碗粥被扫得空空荡荡。

两个人总算可以谈一下了。

“叶修/沐秋。”

两人面面相觑。

倒是没有想到这么有默契地同时开口。

叶修舔了舔唇,首先开口。

“你打算怎么样?”

“当然是把你娶回家啊。”

“得了吧,你家不就在这。”

“要不然你舍得和沐橙分开?”

“……你少转移话题!”

“我没有转移话题。说到底是你吃亏,而且我已经标记你了,是你的Alpha。”

“那又怎样!这样你就把我娶回家了?你要不要这么随便?”

苏沐秋也有点火了。

“你胡说什么啊!难道你还打算以后发情随便找个人解决吗?去找谁?你的那些好朋友?还是那个第一人?”

“你是这么看我的?!我在你眼里就是这么容易屈服于欲望的人?!”

苏沐秋看着叶修眼里的愤怒与失望,也意识到自己说重了。

两人一时间沉默下来。

“……叶修,你为什么就不肯和我在一起?”

“因为这是意外,没什么好负责的。”

“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在你体内成结了!!!你又没有吃避孕药!你有可能已经怀孕了!!!”

“那又怎样!难道我怀孕了就废了吗!!!我才不想就这样成为一个生孩子工具!!!”

“……你是这么想我的?我在你眼里就是把你当成生孩子工具的那种人?”

“……”

“我们应该彼此冷静一下。”

                       【第二十九章】  完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