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二十九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清晨。

阳光刚刚好。

梅姨正在打扫门外。

“累死了,所以说你为什么不开车来啊。”

“说了多少遍不行了!”

啊,少爷回来了!

“少爷!”

梅姨小跑着到拐角处,却发现是两个少爷。

“……咦?”

“好久不见,梅姨。”

“大少爷!”


叶修和叶秋坐在客厅里。

叶修看了看四周,瞄到墙角一张有很多划痕的木椅。

“那椅子还留着啊?”

“妈不准扔。”

“说到那把椅子,我就想到小点以前在那上面跳草裙舞。”

“噗。还不是你逗它。就把这个当礼物送给妈也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都不用花钱。”

“说得好像你缺钱一样。”

“来来来,正好我弄了蛋挞,是大少爷你最喜欢的口味哦!”

梅姨兴冲冲地端着盘子跑过来。

“啊啊啊!梅姨别用跑的啊!”


叶修只感觉一下午都是回忆过去大会。

尤其是梅姨。

我怎么不记得我做过那么多丢脸的事了?

还有叶秋你别得意,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叶爸叶妈出去旅行了,要后天才能回来。

叶修阻止了梅姨想通知的行动。

“可是……”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放心吧,至少我在短期内不会走了。”

“真的?”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晚饭后叶修摊坐在沙发上撸猫。

然后被叶秋拉去消食了。


院子里的花依旧是一半紫藤一半茑箩。

叶家三个男人都是鲜花白痴,所以这花一半是叶妈妈喜欢的一半是梅姨喜欢的。

叶家院子不大,可是被打理得很漂亮。

入夜了在小路边的花灯会亮起来,像在走星光大道。

叶修记得以前在不是很热的晚上,他和叶秋总会在院子里玩,玩累了就摊在躺椅上,小点也总是随便找他们其中一个躺在他的肚子上。

后来这个场景好像被叶妈妈照下来了。

还被什么杂志选中了。


逛累了叶修就和叶秋道晚安然后回房间睡觉。

当然在那之前要先洗澡。

苏沐秋这个色鬼依旧是坐在他旁边看着他脱衣服洗身子。

叶修超想把水泼向他的,遗憾的是只要苏沐秋想躲水就碰不到他。


叶修坐在浴缸里发呆。

“哎,沐秋。”

“嗯?”

苏沐秋正在帮叶修擦背。

“你会不会觉得很无聊啊?我好像……”忽视了你一样。

“不会啊。叶修你别想太多,你要知道能和你一直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没关系的,叶修。”

“我不感到无聊,也不感到寂寞。你没有忽视我也没有忘了我。”

“我很期待见到伯父伯母。”

“嗯。”

“谢谢你。”

苏沐秋。

你总是那么好。

所以我才无法停止喜欢你。

           【第二十九章】 完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