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假如变成女生的话

【《雾里时有雨》番外8】


一个普通的夏休期。

QQ上却是与清闲状态完全相反的混乱。

夜雨声烦:!!!!!!!!!!!!!!!!!!!!!

生灵灭:?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所以说咋了?

沐雨橙风:嘻嘻嘻(ˉ﹃ˉ)

王不留行:???

海无量:我的世界观碎了_(:_」∠)_

迎风布阵:真是赏心悦目啊(ˉ﹃ˉ)

寒烟柔:方锐你真的不可以只穿着内裤就乱晃啊!

沐雨橙风:小心有人狼性大发哦~你家那位可是不在这呢。

海无量:太热了,原谅我露色吧_(:_」∠)_@冷暗雷

冷暗雷:?

君莫笑:头发好烦_(:_」∠)_戳得眼睛痛。

秋木苏:那你就别乱跑让我扎头发啊。

百花缭乱:总感觉被楼上和楼上上秀了一脸_(:_」∠)_

再睡一夏:去不去买内衣?

百花缭乱:不去!!!!

风城烟雨:我好像猜到了什么,这真的不是我脑洞太大?

沐雨橙风:这真的不是你脑洞太大。【图片:苏沐秋正给叶修扎头发】

石不转:果然不只我一个人中招。

生灵灭:!!!!

风城烟雨:!!!!

【省略无数排】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都变女的了?!!!

沐雨橙风:也不是所有人啦,兴欣只有叶修和方锐。

石不转:霸图有我和张佳乐。

索克萨尔:蓝雨是少天和瀚文。

无浪:轮回是我和杜明,还有孙翔。

鸾辂音尘:哇哇哇!!!差点错过好戏!

生灵灭:小戴别那么幸灾乐祸……

鸾辂音尘:对不起。

风城烟雨:不行我还是接受不能,有照片吗?

沐雨橙风:干脆大家把照片发过来吧。【图片:女生扎着马尾回眸】【图片:散发女生盘腿坐在沙发上】

风城烟雨:(ˉ﹃ˉ)那女生不会是叶修吧!!!好漂亮的说。

鸾辂音尘:方大大没有穿裤子(ˉ﹃ˉ)(ˉ﹃ˉ)(ˉ﹃ˉ)

夜雨声烦:我我我……(´Д`)想死_(:_」∠)_

索克萨尔:少天乖【摸头】【图片:闷闷不乐的短马尾女生】【图片:舔着冰淇淋的少女】

一枪穿云:(╯3╰)可爱【图片:松松垮垮穿着大一号衬衫的女生】还有【图片:用枕头捂住胸的女生】【依旧大大咧咧玩游戏的女生】

大漠孤烟:【图片:戴着眼镜眼神依旧犀利的女生】【扎着双马尾的女生】

风城烟雨:总感觉乐乐是男是女都没什么不同_(:_」∠)_

鸾辂音尘:因为是平胸嘛_(:_」∠)_

百花缭乱:靠靠靠!!!就不能不说这个吗!!!

再睡一夏:乖啊,吃零食。

百花缭乱:>_<还是大孙最好了。

王不留行:所以是因为什么才变成这样,有讨论过吗?

沐雨橙风:我这里没什么异常,和平时一样。

一枪穿云:没

索克萨尔:这里也没有。

大漠孤烟:没有。

王不留行:那先等到明天吧。一般这种东西应该都是隔天就变回去了。

众人:嗯。


王不留行:好了。新的一天。大家恢复了吗?

夜雨声烦:恢复啦!!!!可是队长变女的了_(:_」∠)_

无浪:小周变成女生了呢。

王不留行:这里小别也变女生了。

百花缭乱:超恐怖_(:_」∠)_队长变女生了,还是波涛汹涌的那种,大孙也是,林敬言也是人不可貌相啊。

沐雨橙风:哥哥变女生啦,和我像双胞胎一样。还有柔柔变成男生了呢。【图片:帅帅的男生】

百花缭乱:居然还有变男的(⊙o⊙)


当然到最后所有人都恢复原状了。

唯一的改变是某些人手里有了宝贵的独一无二的照片,还有新一轮的本子出售,以及杜明与唐柔关系的略微不同。

             完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