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小小的你 (六)

第四天

“阿修,今天我们去哪?”

苏沐秋熟练地跳到叶修掌心然后被叶修轻轻放到口袋里。

“今天啊,去游乐园。”

“游乐园?”

苏沐秋有些惊讶。

因为记忆里他们早已经去过了,虽然如今那个老旧的游乐园早已经被拆了。

“嗯,这次,只有我们两个去。”

苏沐秋眼睛亮了起来。


大概是天气太冷了,游乐园里人并不是很多。

两人进来后看着那么多的游乐设施,瞬间选择恐惧症犯了。

“这,我们要去哪个啊?”

最后决定猜拳决定胜负,虽然两个人对先去哪个都是无所谓的。


然后,第一个要被攻略的地方。

就是鬼屋啦!

这是个医院鬼屋。

叶修走进去后就是大厅。

因为是被废弃的医院,所以周围的东西都是破破烂烂的,墙壁也是这边破一点那边破一点,露出最里面毫无光泽的内壁,灯也是一闪一闪的。

虽然叶修疑惑于为什么还不断电,但想到这是鬼片常见的情景也懒得去管。

这个鬼屋很大,随意走非常容易迷路,然后不幸地绕一大圈才可以找到出口。

然后中途还会给你谜题让你解谜,然后有趣的是他们还会设置一个个故事,如果你可以窥探到真相查到真相后出来后就可以获得免费的礼物,虽然这礼物没什么人得到就是了。

两只绕来绕去,然后不幸迷路了。

所以说医院真的很容易迷路啊!!!房间都是一模一样的,而且为了气氛,电梯的楼层都是糊的,当然两只也不会这么傻去乘多发事件的电梯。

虽然一上楼梯就发现了两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但叶修很淡定地绕过去了,顺便在尸体慢吞吞想抓他的脚的时候爆腿速溜了。

虽然不怕,但是真的很恶心啊,不想被抓到。

然后他们又经过了被切得一块一块的手术室里的人,还有挺着大肚子生产的女人,还有流着血水的水龙头等等。

然而叶修真心觉得除了被追着跑这一点他受不了以外其他的都一般般啊。

请不要小看一个小时候被妈妈拉着看恐怖片然后被妹妹拉着看恐怖片之后被队友拉着看恐怖片的人的抗惧能力。

苏沐秋也感觉没什么意思了,无聊地扣着袖子上的纽扣。

然后问着刚才又被追了一次现在气喘吁吁的叶修。

“阿修~我们不解谜了出去吧。”

“哦?感觉无聊了?好吧。”

没错,他们也不是不能很快出去,只是被谜题所吸引才慢吞吞的。

然后他们出去后,把谜题说出来,然后得到了一怀抱的布偶。

呃,怎么说呢,这些布偶都是按照那些鬼造型做的。

虽然还是挺萌的,但……

不过叶修还是带走了。

沐橙应该喜欢?

然后布偶被寄放了。

之后两人溜去玩其他的。

只是短短一天,但他们把所有的游乐设施都玩了一遍,包括旋转木马……

叶修被一堆小孩子围着然后被所有人围观老脸都红了,一直在扯着帽子不让别人看到脸。

苏沐秋幸灾乐祸地躲在口袋里偷笑,然后被叶修伸进来的手掐了一把。


最后,最不能被错过的当然是摩天轮。

此时已经天黑了,这是最后一个游乐设施了。

摩天轮的客人一般都是情侣夫妻,虽然单身的也不是没有,但是很少。

叶修坐上去后苏沐秋就跳了出来,想去看夜景,无奈太矮根本看不到什么,被它蹦蹦跳跳惹笑的叶修帮了它一把让它坐在自己手心里看。

“哇!超级漂亮!”

“是吧。你知道吗?其实那个游乐园的旧址就是这里。”

“哎?居然是重建吗?”

“算是吧。”

“阿修今天开心吗?”

“开心啊。”

“可是没有以前开心吧,你总是看着熟悉的设施发呆。”

“被发现啦?我的确一直在怀念。”

“阿修你是不是觉得如果是真的苏沐秋回来了比较好呢。”

叶修摇了摇头。

用鼻尖蹭了蹭苏沐秋。

“我也不知道。可是你的出现也让我感到慰藉。退役后我总是想起很多小时候的事,还有与沐秋一起的事。我感觉你像是一个天使一样安抚了我因为怀念而躁动不安的心。其实我只是想再他一面而已,虽然你不是他,可你顶着他那张脸。即使你不是他,可我看到你笑就像看到他笑一样。我并不是把你当成代替品,只是……”

“我知道的,我也理解。”

“阿修我喜欢你。当然了,就是朋友的喜欢而已。”

“我知道。”

                       (六)完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