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二十一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苏沐秋去厨房倒温水,叶修无聊地发呆。

没一会苏沐秋就出来了,然后带着叶修去穿鞋。

叶修看着苏沐秋穿好鞋,慢吞吞地想蹲下去。

“等等!你想干什么!”

“?穿鞋啊?”

“等一下起身你又不舒服了,我来帮你穿。”

“拜托上次是特殊情况好吗,用不着这样吧,又还没大到阻碍视线。”

“少啰嗦!”

苏沐秋拂开叶修凑过来的手,然后一只只给叶修穿上。

“好了!”

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

苏沐秋看着就想笑,然后想去掐叶修不自觉微微鼓起的腮帮子,然而被叶修无情地挡住了。

只见叶修严肃兼义正言辞地说。

“脏拒!”

然后被苏沐秋毫不留情地双手死揉。

“苏沐秋!!!!”

“活该哈哈哈!”

叶修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转过身对着正在锁门的苏沐秋问道。

“对了,我们要去哪散步?”

“现在是假日公园那边挺多人的,不过现在哪里都很多人就是了。那就随便逛逛吧。”

“我肚子饿了(ˉ﹃ˉ)”

“不是才吃完没多久吗!!!”

不得不再开门回家煮了一碗面给叶修吃的苏沐秋无奈地再次锁门。

“真是的,你只有这种时候胃口才这么大。而且居然这样吃都吃不胖,怪不得沐橙有时候看你的眼神都不对。”

“那我有什么办法。反正肯定不是我吸收的,而是肚子里的这个,不知道会不会生出个大胃王,有点期待嘻嘻。”

“大胃王有什么好期待的(#‵′)凸”

街上人果然很多。

苏沐秋牵着叶修的手专挑小巷子走。

巷子里人果然少了很多。

苏沐秋呼出口气。

“逛个街像做贼一样。”

“没办法啊,谁叫你那么受欢迎呢。”

“说的你就不受欢迎一样。”

“就这么走到回家吗?”

“Nonono,这样散步就没意义了。”

“那你想?”

好吧,我就知道苏沐秋是改不了购物狂魔的脾性的。

叶修无语地看着苏沐秋在各式各样的cosplay衣服中眼冒精光地挑选。

半小时前苏沐秋带着叶修来到这个开在小巷子里的店。

店门虽然小,里头却是五花八门样样居全。

不过都是卖小孩子尺寸的就是了。

叶修当然知道苏沐秋有替别人打扮的嗜好,他和沐橙都中招过,但没想到还有半年之久才出去的宝宝也中招了。

苏沐秋是完全不介意孩子是男是女的,因为他……

苏沐秋指着他挑出来的一大桌子衣服,豪气冲天地叉腰。

“这些我都要了!”

“唉……”

因为衣服太多,两人肯定是拿不了的,所幸店家有送货上门这一选项。

苏沐秋填了地址,喜滋滋地拉着叶修的手走人。

这时候外面天已经全黑了。

两人愣了一下。

“居然这么晚了!菜还没买呢!”

苏沐秋急匆匆地拦了出租车赶紧去买菜。

叶修在出租车的些微摇晃中飞速地闭上了眼睛。

等他被苏沐秋摇醒时,已经是苏沐秋煮好饭的时候了。

“你猪啊,在店里睡,在车上还睡。”

苏沐秋穿着泰迪熊围裙嘲讽地看着叶修。

叶修懒得起来,半撑着身体懒洋洋地半眯起眼睛。

“也不知道是谁让我无聊到睡觉的。”

“照你这么说还是我错喽。赶紧起来吃饭。”

苏沐秋伸出手去拉叶修,结果叶修没把手给他,反而坐起来解他的围裙。

“那苏大厨,把铲子放下呗。”

“啰嗦,快点!菜要凉了!”

“是是。爸妈呢?”

“约会去了。”

“哎呀还是这么腻歪。”

“……”

“我也可以这么齁啊……”

“?苏沐秋你说什么?”

“没什么!”

“傲娇什么啊,告诉我啊。”

“你才傲娇!”

                     【第二十一章】完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