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二十九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身为伞神叶修与枪神苏沐秋……的女儿,大家理所当然地认为叶阑珊技术也不差,甚至有人猜测叶阑珊以后会接替两个父亲其中一个的神级角色。

然而,事实是残酷的。

叶阑珊荣耀技术不但和叶秋一样烂(叶秋:喂!)而且根本对荣耀完全没兴趣。

她宁愿弹烂到掉渣的噪音也不想去玩起码不是菜鸟的荣耀。

叶家人总是有这么一种既视感。

叶阑珊该不会是叶秋的女儿吧……

荣耀技术一样烂,一样对商业感兴趣,一样是对自身魅力不了解,一样的感情钝感。

如果不是性别不同,分分钟就是缩小版的叶秋,喔,除了怼苏沐秋这点不同外。

要不是叶修想起那时生叶阑珊的痛,叶修也这么觉得。

“干脆以后叶秋如果怎么也不肯结婚就把阑珊过继过去吧。”

“才不要!/QAQ!”

“爸爸你嫌弃我!我才不想催舅舅吃饭……”

“说的我没催过你一样。”

“怎么!你比我多得多!外婆说你以前经常被她催。”

“这不公平,哪能把以前的都算进去!”

“谁叫你比我老这么多。”

叶修默默喝着温水,愉悦地看戏。


叶阑珊最黏叶修,最依赖苏沐秋,最信任叶隐,最爱与温眷聊天,但最常呆在一起的,是叶秋。

说叶秋是叶阑珊第三个父亲完全不夸张。

那时苏沐秋一抱叶阑珊叶阑珊就哭,喂牛奶哭换尿布哭呆在同一个房间哭。

苏沐秋刚开始还会手足无措,后来就麻木了,不过也因此练就了超快速换尿布法。

后来叶阑珊年纪更大了,还无师自通学会了苏沐秋一来就拿东西扔他知道是苏沐秋准备的东西绝对不吃不穿。

叶修也没办法一直带着叶阑珊,叶隐温眷还有工作。

只有叶秋算是当初最闲的那个,虽然也是忙里忙外的,但至少工作可以在家里做,所以在叶修不在时叶阑珊就被交给叶秋了。

叶秋当然是一脸懵逼加抗议的,可惜少数服从多数,叶秋只能含泪学习奶爸的一切本领。

叶秋:我明明还是个连初吻都献不出去的单身狗QAQ

后来就这么延续下去了。

这之后,叶阑珊说的第一个名字是叶秋,第一次做手工送给的是叶秋,手机里第一个号码是叶秋的号码,记得的第一个生日是叶秋的生日(叶修:我是顺便的……)。

叶阑珊在叶秋身边的时间加起来比两个亲生父亲还多。

也总让人误会叶秋才是叶阑珊的爸爸。

本来是平淡的父女关系,但随着叶阑珊长大叶阑珊也开始了叶秋互怼的死党式相处。

当然这种怼,对比起早期对苏沐秋的那种简直是毛毛细雨啦。

苏沐秋: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吾儿叛逆伤我心QAQ


所以说……

要不是叶阑珊与叶秋是舅侄的关系,两人都快怀疑他们俩要跨好多年恋了。

然而……

“不行不行不行!!!舅舅不准去相亲!!!”叶阑珊瞬间黑脸炸毛。

“只是去看看而已。你看之前去过那么多次都失败这次肯定也是失败不是。”温眷软软地安抚着。

“那万一成功了呢!万分之一的抽奖不还有人会中!更何况那群O如狼似虎的万一扑倒舅舅怎么办!初吻会没的!”叶阑珊激动地挥手。

叶秋低头扒饭,在心里默默反驳自己可是黑带。

“阑珊啊。”

“是,爸爸。”

“我知道你很依赖他想独占他,可是叶秋最后还是会找一个人生活的,退一万步说你以后也会遇上喜欢的人,如果到时候你的妹妹反对你你就不和那个人在一起就不结婚了吗?”

“这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

叶阑珊望了叶秋一眼。

“舅舅又喜欢那个相亲的。”

“都没见过怎么知道不喜欢?”

“一见钟情都是不靠谱的!”

“可是感情可以培养。”

叶阑珊鼓起腮帮子。

好气哦!说不过爸爸!

“没什么的。”

叶阑珊看着叶秋发愣。

“反正是最后一次了。对吧,妈妈~”

温眷对上叶阑珊期待的眼神只能含恨点头。

“对!”

“耶!”

“击掌!”

“啪!”

叶修与苏沐秋对视,无奈摇头。

两个孩子。

                            【第三十章】完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