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三十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叶秋都已经习惯叶修时不时就转过头和空气说话,还喂饭菜零食给空气然后还被一口一口吃了的状况了。

叶秋第一反应不是恐惧和不可思议,而是……

啊……幸好梅姨不和我们一起吃饭。

叶秋你完了,这么灵异的事情你居然接受得这么快,就算那幽灵是你哥夫也不行啊!!!


叶秋在家里呆了几天就回去上班了。

对于一直规律睡眠的叶秋而言,这几天真是颠覆他的生物钟,导致到了他上班时间他都还迷迷糊糊的。

叶修看着叶秋迷迷糊糊地走向车,然后砰地一下头撞到车门。

一脸的庆幸。

幸好不是这小子开车。


梅姨不是一直在家的。

叶秋走后大部分时间叶修都是一个人。

哦,还有一个别人看不到的苏·幽灵·沐秋。


这几天里,叶修和叶秋把叶秋房间的台式电脑搬进了叶修房间。

房间里总是传来敲打键盘的声音,更多时候是双重奏。

不过梅姨不懂这些,根本不知道其实有两个生命体在房间里。


君莫笑的升级进度因为叶修的偷懒拉低了不少,不过也因为叶修经历过一次,很多事情也是方便了他不用再查。

秋木苏的进度倒是飞快。

苏沐秋已经把秋木苏练到最高级了。

为了不那么引人注目,秋木苏并没有打Boss,只是一遍遍刷着副本。


至于君莫笑。

各公会看到他一直没上线还以为可以放松下来了,却没想到叶修回了叶家后更加猖獗了。

苏沐秋依旧提溜着小号到处刷材料。

顺便做银武。

叶修边升级着君莫笑边调教着新人,过得那叫充实。

然后他很明智地没有上Q,因为肯定会被围攻。

倒是买了个手机,每天都和苏沐橙聊一会,也给唐柔讲解。


日子飞快过去,很快,就到了叶父叶母回来的日子。


叶修郁闷地脱下围裙,看着厨房的一片狼藉。

“奇怪,我明明是按菜谱做的啊。为什么还是这样?”

苏沐秋在旁边一脸的无奈。

“早就说了让我来做,你偏不听,等一下又要收拾。”

“我就是想证明我不是厨房杀手嘛。”

“事实证明你就是!赶紧来收拾!”

“好啦。”


没错。

因为叶父叶母回家,叶修难得地想温情一把做饭,结果……

到最后还是苏沐秋做。


叶修把最后一盘菜端出来的时候,梅姨的声音正好在外面响起。

“老爷,夫人,回来啦。”

“嗯。”


叶修其实还是蛮紧张的。

虽然离上次见面不过五个月之久,但毕竟那不是现在的叶修,只是另一个世界的叶修。


“哎呀,好香。梅姨做了什么好吃的啊?”

“这可不是我做的啊。”

“嗯?”


温眷走进饭厅,然后一眼望过去就呆住了。

仿佛一下子回到了旧时时光。

那个时候,还年幼的叶修也是这样,完全不遵守礼仪,不等其他人过来就开吃了,被发现也是理所当然的样子,还和现在一样……

对他们招手。

“回来啦。”


温眷掐了掐叶隐,及时把叶隐要破气氛的话给掐了回去,然后拉着他坐了下去。

“嗯,回来了。”

三个人都默契地忽视了对方微微颤抖的手,就这么沉默着吃了这一顿饭。


晚上叶修洗完澡后打着荣耀。

然后被人抱住了。

“是你啊……你还在啊,不是我在做梦。”

叶修鼻子有点发酸。

他转过身抱住这个有些消瘦的女人。

“嗯。你不是在做梦。你摸摸我。”

温眷颤抖着手摸了摸。

“热的。”

“我回来了。”

温眷哽咽着抱住叶修。

“欢迎回家。”

                   【第三十章】  完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