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一期一会才怪呢 【第二十二章】

【ABO世界观,苏B叶O】

【叶修重生】


叶修喜欢吃咸也喜欢吃辣,反正什么都喜欢吃就是不喜欢清淡。

然而孕夫嘛,不可能不吃清淡,所以苏沐秋就变着法子地做菜。

本来嘛,叶修也不是任性的人,更不是挑食的人,在苏家的时候完全是有什么吃什么的,几餐都吃素胃里也不会是空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叶修最近迷上了撒娇与任性,总是在吃饭前要挑三拣四直到苏沐秋妥协亲亲抱抱才肯开动。

这腻歪劲简直让叶秋想戳瞎眼睛。

叶阑珊倒是眼睛里完全忽视他们俩的存在吃吃喝喝畅快不已。


仿佛眨眼之间,叶阑珊已经开始上小学了。

依旧是霸气外露地不到一个星期就成了学校方圆百里的女王大人,揽获一众小弟迷妹。

但是同时的,叶阑珊溜出去玩的时间也增加了不少,有时候还带着伤带着一身泥回家。

虽然知道没人可以欺负叶阑珊,但是久而久之温眷叶隐也是有些着急。

然而身为父父的两人却一点也不急,当然,没有人知道苏沐秋暗搓搓地跟踪叶阑珊过,嗯,除了叶修猜到过。


这阵子苏沐秋感觉轻松了很多。

不知道是觉得自导自演无聊过头还是因为叶修怀孕,叶阑珊没再找过苏沐秋麻烦,当然,态度也不可能好到哪去,就是不理不睬。

不过就连是之前一直黏着的叶修,叶阑珊也是态度含糊,比以前冷淡了很多。

这就有点奇怪了。

要知道在以前,叶阑珊可是恨不得长在叶修身上,成为叶修肚子里的蛔虫的。

可是现在……


叶阑珊一直是个独立属性点满的孩子,除了在叶修面前爱撒娇,在苏沐秋面前任性外,其他方面都是安静乖宝宝(当然前提是你不惹她)。

虽然在某些方面还是长歪了:(

比如比起安安静静读书弹钢琴更喜欢研究武术跑出去打架,比如一年四季都穿裤子,为此不惜和坚持要穿校服的老师互怼(校服女装是裙子),比如一言不合就泼水……

老实说要不是叶阑珊长了张偏柔和的脸蛋还有一头长发,真心连叶修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养了个儿子。

全家人的共识是:这孩子长大了一定是Alpha。


然后叶秋被推出去和叶阑珊聊聊。

叶秋:???


然后刚刚回来连外套都还没脱的叶秋现在就和穿着睡衣的叶阑珊坐在屋顶上大眼瞪小眼。

“做甚?”叶阑珊喝了口果汁斜眼看着叶秋。

叶秋默默在心里吐血。

不愧是叶修的女儿,这欠扁的样子还真是一脉相承。

“爸妈叫我和你聊聊。”

“聊什么。”

“聊……”是哦,聊什么???

一直在出差还在状况外的叶秋表示懵逼。

爸妈你们太不靠谱了!!!让我当谈客居然不把情况和我说清楚!!!

“如果是因为我最近的态度问题的话,我只能告诉你,嗯……我长大了。”

叶阑珊大人样地拍拍叶秋肩膀。

“那边鸟拉了屎。”

叶阑珊瞬间把手往叶秋衣领上蹭了好几下。

“你骗鬼。这破理由连我都不信。”

“那你想我要怎样嘛,难道回答我叛逆期到了啊?”

叶阑珊吐槽道,语调里带着丝连叶修没听过的纯种撒娇与亲昵。

“也不是啦,急什么,又没到你睡觉时间。”

叶秋把站起来的叶阑珊拉下来弄到自己怀里,下巴正好可以放到头顶。

叶秋表示对这个高度很满意。

可惜叶阑珊是半躺到叶秋怀里,手肘还靠在叶秋大腿上。

叶秋看了看,好奇了。

“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嗯,长高了五厘米。”

“嗯,未来乐观,肯定比叶修高。”

“嗯,也会比你高。”

“我压……”

“哎呀!太过分了!”

两人闹了一会,叶秋表情才变得正经起来。

“好了不闹了,就剩五分钟就到你睡觉时间了。”

叶阑珊趴在叶秋腿上,懒洋洋地扯着叶秋西装外套。

“也没啥啦。就是弟弟/妹妹出来了,就有点紧张。”

“是紧张他们抢了你风头,还是怕生个和你不对盘的,还是怕姐姐这个责任?”

叶阑珊玩够了外套,就去玩叶秋长了的头发。

“算是都有吧……姓苏的那家伙本就和我水火不容,他有多期待这个孩子你也是看得到的,爸也是……超级期待那个孩子,知道那个孩子差点是畸形儿的时候差点哭出来的样子我也是亲眼看见的。”

叶阑珊看了看没有星星的天空。

“唉,伞神啊,那个嚣张嘲讽完全不示弱的人居然差点哭了啊。”

“所以呢?你是吃醋了?”

“没有。”

叶阑珊爬了起来。

“我只是害怕而已。”


怕被夺走所有注意,怕不再被爱,怕所有人都围在弟弟/妹妹身边。

也怕自己不够好,承担不了作为姐姐的沉甸甸的责任。

最怕的还是,自己不再是特殊的存在了。

                   【第二十二章】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