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无阳 【少年篇】第一章

帕克抖了抖脖子上的围巾,走在木叶的街道上。

“帕克。”一个声音从后方传来。

帕克瞬间僵了一下,然后小身子就被抱了起来。

“卡卡西在哪啊?”有着灿金头发的男孩笑眯眯地说。

“那个……他在……嗯……”帕克慢慢吞吞地,愣是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不用说都知道,他又出任务去了吧。真以为自己年轻啊。”鸣人不满地轻哼。

“走了。”鸣人向着忍者学校的方向走去。

帕克立马扑腾了起来,“等等,先放我下来啊!”

“你省省心吧,我才不会放你下来,要不然你又会和卡卡西告状了吧。看我不收拾他!”

忍者学校熙熙攘攘的,鸣人并没有进入忍者学校,只是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汹涌的人潮走出学校,然后他的视线定格在一个孤孤零零的人影身上,他一个人,与周围热闹的气氛格格不入,像处在不同的世界。

帕克早在几分钟前就彻底放弃挣扎了,无聊地看向鸣人看的地方,“那个人就是宇智波佐助?”

“嗯。”鸣人直到再也看不见佐助的身影时,才应了一声。

“鸣人你好像痴汉啊。”“闭嘴。”

旗木宅   晚上

“我回来了。”

“回来啦~”得到拖长音的回应。

卡卡西无奈地笑了笑,走进大厅,果然看到鸣人正坐在桌前两手撑着下巴。

“我这不是在赚生活费吗。”

“那你可以弄安全一点的任务啊,你以为你实力恢复了几分啊?”

“好了,鸣人。你太焦躁了。”卡卡西坐到鸣人对面,轻轻敲了敲桌子。

鸣人噤声,“卡卡西,我觉得小九是存在的,我又去了那个地方,我能感觉到它的呼吸,可它为什么就是不回应我呢?卡卡西,我好想它。”鸣人说着说着不自觉把脑袋缩进双臂间。

卡卡西叹了口气,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其实两个人都明白,就算九尾醒来了,可它到底是与他们相识的九尾,还是这个世界残暴的九尾,他们不知道也无法预料。

九尾对鸣人很重要啊,它是鸣人年幼时唯一的倾诉对象,也是最了解鸣人的同伴。

他们之间的羁绊并不比鸣人与佐助的羁绊少,可是它到底还存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知道。

“卡卡西。”

“嗯?”

“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鸣人露出一只眼睛看着他,眼睛亮如星辰。

“傻小子。”卡卡西笑了,揉了揉鸣人的头。

是啊,幸好我来到了这个世界。

要不然,也不知道这个傻小子会做出什么事来。

                                                                            第一章        完

作者有话说:本来【幼年篇】想写长些的,但无奈没有灵感,所以就进入【少年篇】啦,【少年篇】会非常长,许多人都会出现,以及另一个主角佐助的登场,至于原本这个世界的鸣人与佐助会在另一个故事出现,不过也要我写的出来再说。

至于【少年篇】年龄是在12岁,也就是剧情开始的时候到20岁。

不过我不会怎么按照原剧情的,所以那无所谓啦。

评论
热度 ( 7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