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白色烟火 【高中生】三

因为学校停课,终于没有隔一个星期就死一个人的事情发生了。

可没想到所有人刚松了口气,又一件事让他们呛岔气了。

事情源于一位女职工,只是一间小公司的职员,在学校放假没有两天的时候她对警察哭诉她十七岁的女儿不见了!

不是绑架,不是离家出走,而是失踪。

警察问她:“什么时候发现不对的?”

女人哭哭啼啼地回答:“前晚。”

“怎么这么迟才报案?”

“我以为她去同学家了,因为公司总是加班,她要么一早就睡了,要么去同学家过夜。”

“同学是谁?有去她家找过吗?”

“是她的同班同学。找过了,没有。”

“她以前有离家出走过吗?有得罪过什么人吗?”

“没有。她很乖的。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可她不是会惹事的人。”

这件事被警方压下来了,这个时间段只要是年轻女生出事就会让人想到自杀案那去,已经够人心惶惶的了,不可以再有过多的事情发生了。

可是目的并没有实现。2天后在人群最密集的电车站,一个女生被发现死在了电车的必经之路上。

而那个女生正是失踪的女孩。

先不提那位妈妈多伤心,现在城里的人,只要是17,8岁的女生都不敢出门了,他们的父母开始喧闹,上头已经给了警告。

中森警官急得白了好几根头发,可是一点线索也没有。

黑羽快斗看着窗外,昨晚下雨了,路上每隔几米都有小小的水洼。

这几天的天气也是应景,一直都是阴沉沉的,时不时就下一场雨。

案件丝毫没有进展,死去的人越来越多,再这样下去高考也不用考了。

鸽子派去又飞回,黑羽快斗也没有线索,也没发现奇怪的人,如今倒是陷入了僵局。

黑羽快斗看着因为久久未动而变成自动变换图画的电脑,喃喃自语:“真像他们所说的一样,是看不见的诅咒在作祟?”

黑羽快斗重新整理了一下脑中的思绪。自杀,高中女生,学校,电车……

捂住快炸掉的头,拿起伞出门了。

果然这种事还是交给专业的吧。


毛利侦探社

一群小孩正在打牌。

办公桌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柯南放下手里惨不忍睹的牌。

接起了电话。

“喂?”陌生电话?

“喂,是侦探吗?”柯南差点摔倒,因为那边的声音是他最熟悉的,兰的声音。

“怪!盗!基!德!”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念出那边人的身份。

“是我,是我。”

“什么事?你又要出动了?”

“这种天气鬼才出动,衣服很难洗的好吗。”

“那什么事?”

“你对女生自杀案怎么看?”

“我目前看不出什么,又没有到现场。本来想去那边的,可是总是下雨。”

“我去接你吧,趁尸体还没火化我带你去看。”

“What?!喂?喂!”柯南看着挂了的电话,一脸的心塞。所以他最讨厌怪盗了!

江古田高中附近的一个公用电话亭,阴雨绵绵。

黑羽快斗挂断了电话,拿起流了一地水的伞,走出了电话亭。

现在就,只能看小鬼侦探的了。

                                                                  【高中生】三      完



评论
热度 ( 4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