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只有一方的暗恋 【叶修篇】

意识慢慢恢复时,耳朵被杂音瞬间侵占。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面前的电脑屏幕已经自动变成了蓝色,是叶修最不喜欢的深蓝。

叶修等了几秒,微微眩晕的脑袋终于完全清醒。

他站了起来。

打开了窗。

扑面而来的热气与阳光瞬间让他眯起了眼睛。

窗外蝉鸣阵阵,太阳照在身上火辣辣的,让人再不能抬头直视蓝天。

叶修呼出一口热气,重新关上了窗户。

室内是凉凉的,适合宅在家里的温度。

叶修调低了一度,重新坐到电脑前,晃了晃鼠标。

游戏因为长时间没人操作已经自动退出了。

小箭头在登陆两个字上晃了晃,却始终没有点下。

叶修习惯性地去拿烟,结果却摸到了一袋棒棒糖。

叶修表情有点无奈,但还是拆了一个塞进嘴里。

唔,草莓味的。

叶修关掉了网页。

电脑壁纸是普通的初始图片,图标没有几个。

叶修呆了几秒,打开了一个新建文档。

叶修沉默了几秒,开始打字。

“我今天又梦到了苏沐秋。

不过真是难得,这么久了头一次梦见他不是一脸的血,而是在阳光下那么爽朗的模样。

其实倒也不是不后悔。

如果当初我可以好好地与苏沐秋表白的话,那么就算当初被狠狠拒绝,如今也不会太过遗憾。

可是这个世界上并不会包容如果。

所以……没有机会了啊。

不知道苏沐秋那个家伙,有没有一点喜欢上我呢?

整天”兄弟“”兄弟“地喊,我总是差点控制不住去扁他。

谁想要和你成为兄弟了!

我明明只想……

不过如今想想,如果这样可以换回苏沐秋,那么就算一辈子被叫做兄弟,也没关系吧。

苏沐秋那个笨蛋……

”叶修!来吃西瓜!“

”哦,来了!“

叶修赤着脚跑出去。

”我靠!不是叫你不要赤着脚了吗!“

”无所谓吧。“

……


苏沐秋那个笨蛋,一定不知道我喜欢他吧。”

                                                                                                  完


评论
热度 ( 38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