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捡到一个小叶神 【兴欣】七

苏沐橙一手抓着一个,把两个搞不清楚状况的人带进酒店的一个房间前。

“秀秀,开门!”

“来了。”

门很快就被打开。

楚云秀笑眯眯地看着三个人,顺手就捏了捏(叶修)的小脸。

(叶修)只能无语地揉了揉被捏的地方。

叶修看了看屋内。“哟,都在啊。都这么闲啊,不用训练了?”

黄少天第一个就蹦出来,“少废话!叶不羞来PKPK!不对!来玩国王游戏玩国王游戏!”

叶修明显抗噪音的天赋达到满点,“黄烦烦你烦不烦。“

喻文州拉住瞬间暴起的黄少天。”进来再说吧,叶神。“

叶修挑了挑眉,”好吧。“


”好的,既然人来齐了,那么就开始吧。“苏沐橙兴致昂扬地拍手说道。

两个叶修同时嗅到了阴谋的味道,可惜现在已经退不出去了。

楚云秀不知道从哪拿来了一个空酒瓶。

”既然赶时间,那么就简单一点。“

赶时间还玩?叶修在心里嘟囔。

”空瓶子转到谁,谁就要选择大冒险或者真心话,同意人数多就不可以跳过去。“

第一轮转到周泽楷面前。

”真心话。“

”你喜欢的人在现场吗?“楚云秀立马问道,一看就知道有所准备。

周泽楷脸颊泛红,”……在。“

众人心照不宣地笑了笑。

角落的江波涛不自觉皱了皱眉。

叶修看到,小小地笑了笑。

倒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然后叶修就后悔笑了,妈的,真是报应,居然立马就转到(叶修)面前了。

楚云秀与戴妍琦默默露出饿狼一样的表情。

(叶修)有些懵地瞪着瓶子,明显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明晃晃指着方锐的瓶子会突然间停到自己面前。

楚云秀清了清嗓子,”你,还爱他吗?“

(叶修)立马感觉耳朵一下失聪,叶修也偷偷捏紧了裤子。

虽然那个”他“没有说出名字,但在场的人都知道那个人是谁,因为与叶修,与爱,这两个词语同时搭配的只有那个名字。

(叶修)沉默了很久。

在场渐渐有些尴尬了起来,楚云秀感觉手心开始冒出汗来。

喻文州发现气氛不对,刚想开口。

一个细弱蚊声的声音就冒了出来,”爱……当然爱。“

叶修突地站起来,拉起(叶修),”我先回去了,沐橙记得带钥匙。“

”哦,好。“

苏沐橙听着门被大力关上的声音,身子不自觉抖了一下,她咬了咬唇,抬起头时重新笑了起来。

”大家接着玩吧。“

叶修哥生气了,怎么办?


飞驰的出租车上,叶修与(叶修)各坐一边。

(叶修)慢吞吞地说:”你别生沐橙的气。“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我太宠她了。“

”我很难过。我知道你也很难过。可是我们迟早要过这一关。我知道你到现在依旧很痛。“(叶修)看着窗外闪起的霓虹灯。

叶修呼出一口气,感觉胸口被压得喘不过气。

”可你比我更痛,不是吗?“

(叶修)看着叶修,突然间吸了吸鼻子,然后就哭了起来。

叶修只是看着他哭,没有说话。

”我好想他啊。“


后来陈果站在房间外看到叶修背着(叶修)走进房间,(叶修)睡着了,眼睛红红的,像一只小兔子。

                                                                                     【兴欣】七    完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