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有时候还真不敢去看各位大大的文啊。

总感觉看完后再看自己写的文感觉真是小学生水平,分分钟想删了的节奏,但想想码字挺辛苦的所以还是默默地停下了鼠标。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自卑感。

从开始写文的那一刻就有的感觉。

总是会想为什么同是人,别人写的为什么会这么好,为什么自己会写得这么烂,好好的脑洞灵感都被自己毁得一塌糊涂。

然后慢慢产生各种阴暗心理,渐渐联想到其他方面,感觉自己更是一个烂渣。

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没用呢?

我这么反复地在心里问着自己。

然后还是没有答案。

然后随着时间流逝慢慢被其他东西吸引注意力,就不再去想。

可是一看到别人出色的作品的时候就又会去想。

简直是恶性循环。

但却阻止不了。

有时候也会觉得这么下意识和别人比较的自己挺傻的,简直是太过矫情以及自找麻烦。

可是怎么办呢?

我就是一个会胡思乱想的人,我就是一个自卑到想把自己打入深渊的人,我就是一个容易嫉妒又那么阴暗的人。

这样的自己,生存在这里,依旧为了喜欢的人物而写作。

虽然在别人眼里像是个小丑,可是心里却是满满的开心与轻松。

有时候傻笑起来就像个小孩子。

非常幼稚,笑点非常奇怪,会让旁边的小孩子害怕得躲到一旁,要不是年纪还未到简直像个怪阿姨。

即使如此,我也依旧在无限的纠结中坚持下去,虽然我也不知道会有多久,不过我会加油的!o( ̄ヘ ̄o#)握拳!

其实突然写这个也没什么,只是想鼓励一下自己,其实就是成绩快出来了非常忐忑与紧张,考不好估计就会被赶出家门了啊!!!

评论 ( 11 )
热度 ( 7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