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光明正大 【第六章】

【时间点在世界邀请赛后。】

【伞哥会复活。】

【叶哥变叶姐。】

【不保证更新,但保证HE。】

【不是很清楚新嘉世搬到哪里,所以我私设是在郊外。】


中国  H市

机场。

国家队一行人下了机,一个个都包得严严实实。

本来是想不引人注意的,可是偏偏看上去更可疑了。

果然一出机场就被突然涌出来的人群淹没了,叶修倒是幸免于难了。

叶修看了看被围得看不见的众人,再默默比了比自己的小身板。

对不起了,沐橙,我救不了你啊。


与此同时,在熙熙攘攘的人群的另一边。

刚刚被允许出院的苏沐秋看了看四周。

数年的变迁让苏沐秋完全变成了路痴,还冒出了好多新的街道。

苏沐秋烦躁地走着,隔着几个人,压低帽檐的叶修正好也离开。

两个人走向相反的方向,离对方越来越远。


苏沐秋经过机场,看了看围成一个大圈的机场门口。

明星吗?

匆匆拦下一个人。

“请问嘉世在哪里?”

“你坐车去郊外,再转个弯就到了。”

“哦谢谢。”

苏沐秋虽然疑惑嘉世怎么变到郊外去了,但刻骨的思念却让他没有想那么多。

拦下一辆出租车就走了。


叶修第一个回到上林苑。

摸了摸口袋。

啊……忘带钥匙了。

看到门卫,头也有点疼。

妈啊,我怎么进去啊?


电话响了起来。

陈果接起来。

“喂?”

“有一位小姐找您,说只要你看到她就知道了。”

陈果皱了皱眉。

是粉丝?

“我知道了,马上下去。”


陈果下来看到门卫旁边站着一个人。

他还冲自己挥了挥手。

陈果走近一看,眼珠子差点瞪出来。

“你是……谁啊?”

叶修无奈地耸肩。

“还能是谁?”


陈果赶紧喝口水压压惊。

天啊噜!!!

叶修居然变成女孩子了!!!而且还是一个长得不错的女孩子!!!

“我还以为你是叶修的三胞胎妹妹呢!”

“哪能啊,我家只有两个儿子。”

“沐橙他们都知道了?”

“嗯。”

“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

“不知道。总之就这样了。”

“别那么无所谓啊!!!”


晚饭时间。

苏沐秋站在凉风习习的郊外,看着面前这个实在不算大的战队基地。

有点懵。

不是吧?嘉世混得这么惨?

正好这个时候有人出来。

两个人对视。

邱非微微拧眉。

“有事?”

                              【第六章】  完

评论 ( 2 )
热度 ( 86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