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愿得一人心 【第四章】

【ABO世界观】

不保证更新,但保证HE。】

【与原著剧情对不上,大量私设,以及依旧不会有战斗场面。】


“网管?你要做?”

“嗯。我不是喜欢玩游戏吗?在网吧干比较好。”

“哦可以啊,你看上哪个?”

“夜晚的,我能熬夜。”

“那行,你先干几天。”

“好好。嗯……还有一件事。”

“什么?啊!先不说了,快开始了!!!”

“啊?”

“不是吧?你不是荣耀粉?连这个日子都不知道?”

叶修想了想,总算想起一件被忽略的事。

“哦哦哦!想起来了!老板娘也要去啊?”

“是啊。你也来?有账号卡吗?”

“有有有。”


随着网吧里的人兴奋地倒数,荣耀第十区正式开启。

叶修挺庆幸自己刚才抓紧时间去看了看新手攻略,要不然绝对会被旁边的陈果鄙视。

叶修看了看画面,有种身临其境的窒息感。

这还真他妈的多人啊,虽然远不到人满为患的地步,但也是挤得慌。

叶修好不容易才做完了新手任务,感觉自己都快变成夹心饼的中间部分了。

叶修看了看时钟。

在继续玩与遵从苏沐橙命令去睡觉中徘徊。

算了,还是接着玩吧,今天情况特殊嘛。

而且……

叶修瞥了瞥旁边已经睡倒在桌上的老板娘,把苏沐橙给的外套给她盖上。

这不也是没地方睡吗。

然后叶修玩了一晚上游戏。


陈果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不出预料地看到自己周围都是睡倒了一片。

陈果转头去看了看叶修,然后看到了一幅睡美人图。

叶修用和她一样的姿势睡着了,好像不是很舒服,眉头微微皱起。

电脑已经关上了,卡也被取出来了。

陈果看了看叶修脚边。

是个鼓鼓的常见的塑料袋子。

陈果偷偷地从缝隙里看了看。

结果大吃一惊。


叶修一醒来就对上陈果严肃的脸。

叶修被吓了一跳。

“这……怎么了?我流口水了?”

叶修抹了抹嘴角。

“你说什么呢。”

陈果看了看四周,拉着叶修上了楼。

拉着叶修到角落里,压低声音说:“叶修,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Omega?”

叶修愣了愣。

“老板娘你怎么知道?”

“卧槽还真是啊!!!你袋子明晃晃放着,就不能弄严实点!”

“啊?我忘了。”

“忘屁啊!!!你个Omega居然跑到网吧来不要命啦!!!”

“这不是没有到发情期吗?而且老板娘你闻到我的味道了吗?”

“?没。奇怪,你怎么?”

“我比较特殊,只有发情期味道才会出来,平时和个Beta没什么两样。”

“就算是这样,你也是个Omega啊!你家人放心你出来?”

“……嗯。”

“卧槽你不是离家出走的吧?!”

“……对。”

“你真是太大胆了。我服了你。你不准备告诉你家里人?”

“家里人不让我打游戏,我只能出来了。”

“……”

“老板娘你不会赶我出去吧?”

“去!我是这样的人吗!你是不是没有地方去?”

“嗯。”

“算了。反正我也是要管你的吃住的。我这里还有一间小房间。你不嫌弃就住下吧。”

“谢谢老板娘!”

“你自己小心点!到发情期了告诉我。”

“好好。”


然后叶修就在兴欣住下了,虽然住的地方只是一个只有以前苏家大厅那么大的小储物间。

不过叶修不介意。

其实他还真的挺害怕老板娘会把他赶出去的。

因为Omega身体柔弱以及发情期的缘故,其实很少人会用Omega,毕竟出了事就惨了。

叶修也不是第一次遗憾自己是个Omega了,不过……

反正都这样了。

                    【第四章】  完

评论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