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光明正大 【第十四章】

【时间点在世界邀请赛后。】

【伞哥复活啦~】

【叶哥变叶姐。】

【不保证更新,但保证HE。】

【女性万恶的敌人来啦!】


说实话,叶修对于自己变成女生还真的没什么自觉。

除了胸前多了东西,下面少了东西,头发变长了,貌似也没什么区别。

【区别大了去了好吗!】

在还是男人时他做什么事,在变成女人后她还是做什么事。

有时候房间开着空调,在还没有真的冷的时候,叶修还是像之前那样只穿着裤衩有时候甚至是内裤就出来了。

当然上身还是穿了衬衫的。

虽然她自己觉得无所谓,但苏沐秋没回来之前其他人看到了很有所谓啊!

不知道她穿原来的衣服像穿了男友衬衫这种效果产生吗!!!

很遗憾,她还真的不知道。

当然这在苏沐秋回来后就不会发生。

苏沐秋表示:这只能我看。


有一天,叶修在玩着荣耀等饭吃。

突然感觉肚子一抽一抽地痛了起来。

话说从醒来开始肚子就不太舒服。

几分钟后。

叶修发现自己就算躺平了用手臂死压住肚子也抵挡不住痛意。

好痛啊卧槽!!!胃病犯了不成?!


苏沐橙喊了几声看见叶修还没下来。

又玩上瘾了?


几分钟后楼下的人听到苏沐橙的声音。

“果果!你上来!”

“啊?哦!”

然后他们看着陈果与苏沐橙跑来跑去。

“哥哥!”

“什么?”

“煮红糖水!一会要用。”

“哦。”


折腾了好一会。

苏沐秋端着红糖水上来的时候。

就看到房间里叶修脸色发白地躺在床上。

“怎么了这是?脸色好白啊。”

苏沐秋坐到床边,擦了擦叶修疼出来的汗。

“还能是什么。”

收拾东西的苏沐橙回了一句。

“不就是女人都会来的那个喽。”

“哈(#°Д°),这也有?!”

“有。”

“哥你知道吗?叶修哥还以为是胃病又犯了。”

苏沐橙止不住话语中的笑意。

叶修脸微红地抗议:”那不都是一样痛吗!“

”喝点糖水,可以止痛的。“

”沐橙你们去吃饭吧。我在这就行了。“

”那我们下去了。叶修哥你记得看到多了要换哦!东西放在桌上了。“

”哦。“叶修有气无力地回答。

”怎么样?有胃口吃东西吗?“

叶修摇了摇头。

”那你什么时候有胃口了我再煮。我先搜搜吃什么东西比较好。“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沐橙时不时就暴躁一次了。“

”那当然,这个时候可不要惹女人啊。“

”我不想做女人(┳_┳)。“

”乖。“╰( ̄ω ̄o)[摸摸头]


就这样,叶修含恨过了血泪交加的7天。


我更体谅妈妈了呢!【误】

                            【第十四章】 完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