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不要你忘记

【忘爱症候群梗】

【不想BE,我尽量写,可能与一般的忘爱症候群不同。】


00

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 能够治愈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01

江波涛匆匆从家里赶回来时,迎来的,是周泽楷陌生的眼神。

像把锋利无比的刀刺进了心脏,竟然有一瞬间差点停止了跳动。

02

其实这么说起来,周泽楷与江波涛这一对大概是最惨的一对。

在周泽楷未昏迷前,他其实才刚刚与江波涛确认了情侣关系,甚至于联盟里的人还不知道。

这场恋情是以江波涛的单恋开始的,然后是相知相爱,最后才是周泽楷的表白。

而现在却一下子回到了原点,甚至不如原点。

起码那个时候,周泽楷不会不想见到他,不会说出“你一靠近我就不舒服”的话。

江波涛以为自己可以忍住的,可是在周泽楷的陌生眼神与无意中残忍无比的话中,他还是没有忍住。

眼泪啊,不受控制地流了汹涌。

也不知不觉,刺痛了迷茫中的周泽楷。

03

忘记了也好。

本身就是他把周泽楷从天堂拉下,趁现在还没来得及踏入地狱,赶紧忘记吧,回到天堂吧。

可是……真的超级不甘心啊,明明好不容易才触到幸福了,却偏偏只能松开紧握的手。

非常不情愿,也非常不甘心。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我根本已经没有勇气再来一次了。

江波涛睁开红肿的眼睛,心里一片凄凉。

04

江波涛站在轮回后门外,等着其他人过来一起去看杜明。

“啊!副队你好快啊!”吴启挥了挥手,立马跑了过来。

“马马虎虎,赶紧的。”

众人上了车,才发现周泽楷不在。

“我去找他吧。”

“可是副队……”

“放心吧,我把他当队长。”

吴启愣愣地看着江波涛离开的背影。

“我不是这个意思。”

“唉。我们别插手他们的事了,也不知道小明会不会也这样。”吕泊远叹了一口气开口。

“小明不一样啊,他忘记最好了,可是队长与副队……”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这就是命啊。”

江波涛直接去房间找。

门果然敞开着,他看到周泽楷蹲着在捡着什么。

“你在干什么?”

周泽楷转过头,手里的东西也露了出来。

江波涛脸色一变。

周泽楷手里拿着的,是他们亲密地靠在一起开心笑着的照片。

周泽楷表情有些复杂。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恋人……

“我们……是队友。”

05

看到杜明状态良好,精神状态也不错,最主要是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众人都放心了下来。

轮回食堂。

江波涛拿了菜盘却是下意识坐到了周泽楷旁边,直到和周泽楷对视一眼。

“不好意思坐错了。”

江波涛端着盘子去隔壁桌坐好闷头吃饭。

轮回其他人通通埋头吃饭,好像几天没吃了一样。

吴启与吕泊远用眼神交流。

妈啊这没有硝烟的修罗场,如果孙翔在就好了(ಥ_ಥ)

孙翔在才糟糕好吗!就他还指不定不经大脑就说出什么呢!

所以副队是放弃了????

谁知道。


虽然江波涛已经尽量减少与周泽楷的接触了但毕竟在同一队也不可能一直不接触,更何况……他们还住同一间房间。

不过也没什么问题啦……应该。

江波涛洗完澡后擦着湿漉漉的头发。

“队长你可以去洗了。”

周泽楷下意识皱了皱眉。

他似乎对“队长”这个称呼有点不满?为什么?其他人也是这么叫他的啊?

“……嗯。”

江波涛没有吹头发的习惯,以前都是周泽楷帮他吹的。

不过现在……管他的!!!

江波涛用毛巾包住头发就扑到床上睡着了。

周泽楷出来的时候看到江波涛这奇葩的造型皱起了眉。

怎么又不好好吹头发!

等等!为什么是又?

直到小心翼翼地给江波涛擦干头发,周泽楷依旧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自己不认识甚至应该是讨厌的人做这种亲密的事情。

06

他们真的挺不对劲的。

连刚刚回来的杜明都感觉到了。

“队长和副队怎么了?”

“一言难尽啊。”

“队长忘记副队了。”

“哎?????”


江波涛很努力地想把他和周泽楷扭转成最初的时候,或者说,是他单恋周泽楷的时候。

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失败,总感觉非常别扭,让人感觉是他在闹脾气一样。

普通的翻译也让别人调笑他们是在秀恩爱。

江波涛简直无语了。


现在联盟里都乱套了,比赛也不能比了,所以大家都收拾收拾然后走人了。

本来江波涛想回家一趟的。

他现在倒是庆幸自己还没来得及把周泽楷介绍给家里人,不然不是赤裸裸的打脸吗,而且还是自己打自己,他可没有这种爱好。

然而他现在却和周泽楷在海边看夕阳。

……

……

……

等等剧本拿错了啊!!!!!!!


这件事起源于江波涛的一次手贱。

你说吃宵夜就吃宵夜,凑什么热闹去抽奖啊,抽奖就算了,手气那么好干什么,手气那么好就算了为什么偏偏中了头奖海边双人游,中了头奖海边双人游也就算了,还偏偏被周泽楷发现了。

也不知道周泽楷发什么神经非要和他一起来玩。

你不尴尬我尴尬啊!!!!!

江波涛原本没有想要同意的,奈何周泽楷行动力Max直接打电话给江波涛妈妈说他们去玩了,顺便一提江波涛当时已经和俱乐部说他要回家了。

懵逼,我单纯可爱的小周呢!!!!!!

本来江波涛打算抵死不从的,但奈何他身轻体弱,没挣扎多久就被周泽楷一把扛起去机场了。

一把……一把扛起!!!!!

丢人现眼啊!!!!!


然后他现在在和周泽楷一起看夕阳。

江波涛臭着一张脸,无论周泽楷怎么戳他就是不理不看。

“……波涛。”

江波涛猛地回头。

“你叫我什么?”

“波涛……”

“谁准你这么叫我了!”

江波涛猛地站起,跳进海里。

视野里是冰蓝的海与漂浮的水草。

和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一样。

只是那个时候,他紧紧牵着某个人的手。

现在却只有他一个人。


江波涛模模糊糊听到什么声音。

意识却陷入昏暗。

07

江波涛醒来的时候在医院里。

周泽楷与医生一起进来。

江波涛才知道自己太激动了连缺氧了都不知道,在海里昏迷了。

医生出去了,房间里只剩下周泽楷与江波涛。

江波涛呐呐地看着周泽楷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变好看的脸。

周泽楷感觉到衣袖上传来轻轻的拉力。

江波涛扯着他的衣袖,微微抬起头,眼里像坠入了星辰。

“……对不起。”

周泽楷知道自己再一次心动了。

08

之后杜明总算放弃了对唐柔感情的追究反倒记起了与唐柔的记忆。

但这对杜明是好事。

周泽楷总算知道江波涛是什么打算了。

江波涛是想,等他和周泽楷疏离了变成真正的普普通通的队友关系,等周泽楷没有对江波涛的感情后那么周泽楷就会自动痊愈了。

可是江波涛不是自信于周泽楷会再度爱上他,而是真正想放弃周泽楷。


周泽楷去找江波涛的时候,江波涛正在收拾东西。

江波涛觉得和周泽楷在一个房间里还是太危险了,所以他打算和杜明换一个房间。

“……副队你真的决定了啊?”

“嗯。等孙翔回来我会和他解释的。你东西……”

周泽楷在房间外听到的就是这样让他窒息的话。

他的脑袋里一片轰鸣,只知道江波涛要一步步离开他了。

“不可以!!!!!”

“!”

杜明识趣地出去,顺便带上门。

江波涛是有点心虚的,不过也只是一点。

他没感觉自己做错了。

“……江。”

“不要搬出去。”

“即使是队长也不能强制队员住哪里吧,小明都同意了。”

“不行就是不行!!!!!”

“你够了!周泽楷!你还要任性到什么时候!!!”

“这……不是任性。”

江波涛也火了。

他不知道周泽楷到底是以什么身份挽留他的。

“周泽楷,是你先忘了我。是你先放弃我们的感情的。”

周泽楷的脸色慢慢变得苍白起来。

江波涛忍着痛接着说:“我们好聚好散不行吗?这样以后还可以做队员。”

“……不,不,我不要!!!!!”

“啊!”

江波涛被猛地扑倒在地上。

“你干什么!起来!!!”

“不不不,我不要……”

周泽楷死死抱住江波涛。

“我不要……我不要江离开我。”

江波涛感觉到肩膀上的湿意,累到不行。

这算是什么事啊……


“小周,起来。”

摇头。

“乖啊,起来。”

接着摇头。

“赶紧起来!”

江波涛瞪了一眼趴在自己身上可怜兮兮的周泽楷。

卖什么萌啊,你以为我会上当吗!

我还真……妈的心软了。

江波涛还在走神,突然感觉一片阴影罩上来。

“等!唔!”

房间里只有让人听了脸红的亲吻声。

江波涛原本反抗的动作渐渐变得无力,身体也慢慢软了下来。


江波涛看着镜中肿起来的唇。

狠狠捶了死死抱住自己的周泽楷一下。

“周泽楷你混蛋!”

“嗯嗯嗯,只对你。”

“哼o( ̄ヘ ̄o#)”

                            完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