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说起来《愿得一人心》之后刘皓会出场。

当然不是原著里的那个刘皓,是我自己设定的新的刘皓。

这个刘皓只是用语言离间了叶修与其他嘉世队友的关系,其他事情并没有做。

并且这是有原因的,与叶修有一定渊源。

嗯,就是这样。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刘皓,所以在这里说一下。

在刘皓出现的那几章我不会打伞修的标签,不想看的人可以不看,然后想看的人请来我的乐乎看,或者点“愿得一人心【伞修】”的标签。

如果有人因为这个就不接着看了我也没有办法,可我还是想写。

不喜欢可以不看,但我也不想看到有人在下面评论恶心什么的。

我比较任性,很抱歉占了一个位置。


评论
热度 ( 7 )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