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愿得一人心 【第十三章】

【ABO世界观】

不保证更新,但保证HE。】

【与原著剧情对不上,大量私设,以及依旧不会有战斗场面。】

【不确认时间,所以时间可能对不上。】


苏沐秋出院后当然是和叶修一起……住的。

陈果原本就觉得一个战队在一个网吧里像什么话,正好苏沐秋这个病怏怏的人来了,陈果索性下定决心全家迁往上林苑。

叶修当然是和苏沐秋住在一起的,美其名曰为照顾苏沐秋这个病怏怏的。

当然,叶修是无视了苏沐橙略带深意的眼神。

现在其他人还没有来,大部分房间空着。

陈果招人改造了一个三人间,把三个女孩子安排在了一起,在门上挂上写着她们三个名字的牌子。

叶修与苏沐秋的门上也有。


苏沐秋虽然身体算是恢复了,可也留下了不少后遗症。

比如容易累啊,比如身体的抵抗力变弱啊之类的。

叶修收拾好房间,就发现苏沐秋已经睡着了。

叶修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保姆。

嗯……苏沐秋专属的。


叶修也感觉有点累了,虽然他只是收拾了一下房间。

他躺在房间里另一张床上。

闭上眼睛,回忆起全明星周末的事。


那时候苏沐秋还是一个睡美人。

陈果兴冲冲地拉着他和唐柔一起去。

叶修其实不太想去的,因为他已经去过很多次了,但最后还是迫于陈果的淫威之下,不情不愿地跟着去了。

老实说叶修是不太喜欢太过多人的地方,他感觉很吵。

当然比赛的时候不算,毕竟那时候他已经投入到比赛中了。

可现在坐在观众席里,简直是深刻体会到噪音的威力啊,那威力简直比黄少天还要劲爆。

叶修勉勉强强地度过了这三天,却没想到在最后一天出了意外。

他在厕所的时候就感觉不对了。

他呼吸不自觉急促起来,双腿也有点发软,那个地方渐渐湿了。

叶修想这次惨了。

他现在一没带手机没法向其他人呼救,二是他妈的没带抑制剂啊!!!

他现在这种情况也不可能出去,可是厕所这种人来人往的地方,一旦他亢奋起来散发信息素,他简直不敢想象会出现什么事。

就在叶修也难得慌张起来的时候,他听到有人走了进来。

并且……

“叶修?”

“!”

“叶修?我去!这什么味道!你发情了!!!”

叶修听到那个人脚步声渐近。

叶修忍无可忍地大吼:“别过来!!!”

“……行行行,我不过来。我把抑制剂滚给你啊。”

叶修反应有些迟钝,还没来得及明白他说的意思,就看到门外滚进来他熟悉的抑制剂。

叶修也懒得管那么多,就把抑制剂用了。

这之后他已经是大汗淋漓,裤子也不能用了。

门外那个人没有走。

“你还好吗?”

“……还好。你……刘皓?”

“认出来啦。我声音这么有特色吗?”

刘皓摸了摸鼻子。

“你怎么知道那些事的?”

“我去问老头子了,哦,就是我爸。”

“叶修你其实不是叶秋吧?而且也不是个Beta吧?”

“对。那你也应该知道叶秋是我弟喽。”

“那不是废话!说起这个就气人!都怪你误导我!害我报复错人!”

“……哈?”

                     【第十三章】  完


评论 ( 7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