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十八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毫不客气地带叶秋玩】


吃完饭后两兄弟和一只鬼没有马上回网吧,而是在慢悠悠地散步。

逛完街已经不早了,路灯渐渐亮了起来。

路上有一只猫从脚边窜过,没几秒另一只一模一样的猫也跑了过去。

叶秋看着两只猫,有点感慨。

“我好像一直在看着你的背影。”

“怎么突然文艺起来了?”

“才不是文艺!就是啊,你总是走在我是前面,我总是想追上你,可是却慢慢发现自己走错了路。”

“那现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吗?”

叶秋被问住了,有些茫然。

“我……不知道。可是我只会这样了。”

“我记得你小时候很喜欢画画,现在还喜欢吗?”

“可是……我已经很久没画画了。而且这双手……都已经是满满的铜臭味了。”

叶修舒了口气。

握住叶秋的手。

“才没有啊。明明是一双那么漂亮的手。”

叶秋的手真的很漂亮,和叶修的有的一比。

“这双手,是拿着画笔还是钢笔,是你自己的选择。现在已经没有人逼你了,你想尝试什么,想捡起什么就应该抓紧时间。”

“可是我和你一样,完全没有时间。每天都是一叠又一叠的文件,连吃饭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叶修看着叶秋眼下淡淡的黑眼圈,头一次感觉到内疚。

他知道自己的离开给了叶秋更大的压力,也知道叶秋的负担有多重。

总裁这个名号看样子风光,但要想做好就会像叶秋一样总是不定时地加班,休息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如果叶修还在的话就可以替叶秋分担一些,而不是全部压在叶秋肩上。

叶秋是比叶修强壮,但心里却还是那个茫然不知所措的男孩。

“叶秋,你怪我吗?”

叶秋有些没反应过来。

他眨了眨眼睛。

半响才反应过来。

“最开始是怪的,现在还好。”

“我和你一起回家吧。”

“……”

“……”

“啥!!!!!!”

一人一鬼同震惊脸。

            【第十八章】  完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