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奏

真想长梦不醒

等你回来 【第十九章】

【叶修重生梗】

【回到被嘉世赶出去后梗】

【苏沐秋幽灵梗】

战斗场面基本一笔带过,甚至是不提的梗】

【时间点混乱,超级有出入梗】

【回家前奏】


话说上回叶修抛下“我和你一起回家吧。”的重磅炸弹,成功把一人(叶秋)一鬼(苏沐秋)炸懵了。

“什么……等等!!!什么鬼!!!你不玩游戏啦?就这么回去你就出不来了!!!”

叶秋完全不淡定地吐机关炮。

“我知道啊。”

叶修无所谓地踢了踢路边的石子。

“你知道什么啊!你以为你还可以像上一次一样那么顺利出来吗?而且你一回家老爸肯定不会再让你玩游戏的!!!”

“我知道啊。”

叶修无所谓地再踢了踢石子。

“你知道个屁!!!”


最后叶秋抛下一句“你给我好好想清楚了!”就气哼哼地走了。

叶修回网吧和陈果打了个招呼就回小储物间了。

门一关上苏沐秋瞬间不淡定地黏住叶修。

“叶修你真的要回去啊?你不玩荣耀啦?”

“怎么可能。”叶修慢吞吞地收拾着为数不多的衣服。

“那你为什么?”

“虽然那么久都没见过老头子了,但我知道他远比我心软,更何况还有老妈在。”

“放心啦,虽然还会有抵抗期在但一定没问题的。”


虽然他们有代沟,也虽然他们有或多或少的不理解与不认同。

可他们毕竟是血脉相亲的家人。

他们爱着叶修,叶修也爱着他们。

总要有个人来打破僵局。

叶修也不期待父母来,就干脆他自己来了。


反正荣耀这么好,我就不相信老头子不动心。

                     【第十九章】  完

评论 ( 1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生奏 | Powered by LOFTER